关注我、关注腐

如果可以爱 MV配文 父子文 年下

我来脑补下后面的大纲,接MV剧情: 当初马文渊喝的酩酊大醉拉扯着马宁儿不放手,不避讳的大胆露骨表白。被自己的亲生儿子逼的退无可退,马宁儿借伤谎称死了想让他死心,不要再执迷不悟,到头来这个不孝子竟然用死威胁自己,唉,冤孽啊! 但是事情已经过了大半年,马宁儿心里还是惦记着文渊的,他再做错,一次又一次给自个儿添堵,终究还是自己的儿子。把他赶出去也是一时气极,正寻思着明儿让世文出去打听打听人的下落,抬眼间文渊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。 「爹……」马文渊看着马宁儿,眼眶有些发红,「你这半年来…过的可还好?旧伤没什么事了吧」两人对视,马宁儿惊讶儿子的突然归来,难道是世文去找的他,心中想着,面上的神情变的欢喜温和了起来。「我没事,文渊哪,你回来就好。」 马文渊回来后,对马宁儿说书院他是不去读了,马家的生意迟早是要他打理的,他想跟爹学做生意去商铺帮忙。马宁儿看他说的认真,想必是想通了。安心和喜悦的点头称好,并像所有父亲鼓励自己孩子那样,拍了拍对方的肩膀。 马宁儿和衙门李大人是旧识,经他介绍了一位来自京城的富商,这位方天佑方老板和马宁儿第一次见面就相谈甚欢,做成了一笔大生意。后来还相约马宁儿去醉花楼一聚,更是说他膝下有一女有意嫁与文渊,结成亲家。 当晚,马宁儿就提了一壶酒去找马文渊,「文渊,来,陪你爹我喝一杯。」马文渊顺从的坐下却没说话,拎起酒壶给自己杯中倒满,一仰而尽。马宁儿没有察觉到儿子的不对劲,继续说着,「文渊,你也老大不小了,应该娶个妻子回来照顾你,爹在你这般大时,你娘已经怀上你了…」马文渊打断了他的话,「你是想说这些天和你在一起的那个方老板的女儿。」马文渊突然一把抓住马宁儿的手,手的主人微愣,但是没有收回。带着嫉妒的表情,马文渊暗自挣扎着,一个字一个字低声说到,「你真的想我娶那个姓方的女儿?!你和那个姓方的……」 「文渊哪,我是你爹,我有权管你,我是为你好…而爹的事,你无权过问,你不要再胡思乱想了!」抽回被马文渊紧握地手,马宁儿觉得手上的温度有些热的发烫,两人都陷入了沉默。


评论(1)
© 支支lenawi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