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我、关注腐

244【无主之城】【罗燃x宁羽】燃烬片羽

B站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5029482

(罗燃、宁羽、江雪狗血大三角2333,国产这类题材少1.5x你值得拥有。CP挺好嗑的,来康康呀!还有甥舅那对也好吃哈。)我开始还觉得宁羽和江雪会有点什么,结果…哈哈哈邪教

243【拉郎】【凯撒x樱空释】败将(猩猩与雪男)

B站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2266108

了解我的应该知道我喜欢原剧或衍生CP,很少拉郎。这个是参加大逃猜ⅡS4冷CP大赛剪的。话说冰族王子樱空释误闯猿族领地,被猿族首领凯撒囚禁,凯撒爱上了释的美貌,相处中两人猩猩相惜(?)两族开战前凯撒放走了释,希望冰王能同意它和释,两族和平,奈何它手下科巴想杀释却误杀了释哥哥,冰族发动战争,释救了凯撒却不能原谅猿族杀了他哥哥,后来释当上了冰王,从此一人一猩相忘于江湖。

孝国小剧场 - 只是兄弟?!(凌安表示不信)

自从DSE后,佐治和池子孝成了好朋友。
有一天,朱凌凌和金城安对他们进行了灵魂的拷问!
「你们真的是普通朋友?!不是扮GAY扮的弯了吧?」
佐治&阿孝异口同声:「为什么这么问呢?请你们解释!!!」
朱凌&安仔开始讲述他们这周看到的事实:
画面切换至以下
场景一:
(威龙广场)
补习社几人巧遇正在喝奶茶的池子孝。
「咦,佐治~下课啦~」看到佐治的阿孝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来,迎了上去。
而刚才还露出疲态的佐治,看到阿孝,怎么说呢,整个人都亮了!他接过阿孝手里喝着的奶茶,吸了起来。
朱凌&安仔:??????

场景二:
(天才联盟补习社)
朱凌刚下课看到在前台打GAME的安仔,随口问「佐治呢?」
安仔答:「池...

【陈情令】【蓝忘机x魏无羡】铺陈纸笔 情字里写满你

B站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0408698

(暑期打卡第四个完成了。歌词懒的打了自已意会下哈。)


【魏无羡个人| 忘羡】已矣 

B站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9608420

(哈冷一歌,我觉着还蛮带感,暑期打个卡)


【爱回家之开心速递】【王国x池子孝】糟糕!是师生恋2333

继续锁死孝国:阿孝因为考DSE认识了补习社老师王国,相处中两人成为了恋人。噗!

B站三连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7998409

【爱回家之开心速递】【王国x池子孝】一切关于你

暑期打卡:孝国小甜品 /都这么亲密了,锁死了!/

CP:王国(George)x 池子孝(Pool pool)

BGM:一切关于你 - Grace

B站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7537271/

喜欢这首歌,剪个BG,祝大家520快乐!

CP:张翠山x殷素素

BGM:涉川 - 不才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3116959/

B站赞的数量不够啊,求?

顶一下群宣

┆关爱互助┆QQ群宣:15720062

冷cp交流群(养老群)日常随便嗑东嗑西。卖卖安利。互相取暖。

进群”验证信息“内填写:常用ID+CP

占TAG的都是我嗑过的(坑。  其他CP也可以来


CP:王国(George)x 池子孝(Pool pool)

BGM:爱是最大权利 - 郑中基

这对佐孝CP安利给大家!佐猪和Pool pool不能就这么BE啊,吃了一嘴玻璃渣后自制HE版来啦。简单粗暴的HE版剧情:阿孝误会佐治对心如有企图,于是不惜和佐治假装情侣以身试毒,啊呸,是英雄救美,让心如以为佐治是Gay,其实佐治喜欢的人就是他。经过一番沉淀后,佐治向孝表白两人顺利发展成真情侣,也得到了池父的支持。

B站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1586160/

参加了B站活动,求个赞23333

© 支支lenawind | Powered by LOFTER